close

以前都不知道BULATS口說考試是真人考官測驗,後來才知道是這樣。一開始真的很緊張,因為有口說的語言測驗我只有考過英檢。

英檢的口說想必許多人都體驗過,在一間人很多的教室錄音。

記得以前考的時候,我沒有聽清楚題目,分數就這樣飛走了,讓我有點難過。

所以真的比較喜歡真人的測驗,比較像是聊天。真的聽不清題目還可以問考官,請他重新講一次。

 

初試的時候,我一進教室,是一位學姊當考官,我那時候真的很緊張。

後來發現她人很和善,也很鼓勵我回答,所以就稍稍放鬆了。

問題其實都不難。

太緊張只要靜下來想一下要回答甚麼就可以了。

 

這真是很難得的經驗,因為可以免費體驗博思考試,也讓我知道我的英文哪方面該進步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ULATS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underbolts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